泡芙兽

【约稿不付钱】【酥87】


这个姐妹找我画过前两次都付了钱

第三次约的十张图 我觉得她可能想一次性付吧 因为是老顾客就没在意!

画完8张后 她人消失 一分钱没付

qq不回 微博私信不回

在她微博评论找她评论被删

详情见图

最初她是在微博用这个号联系到我的

↓这个【想不到嘻嘻】就是【酥87】本人微博

以下是qq证明


后来她人消失 白嫖八张图

且屏蔽了我的号私信

她是2月24号开始没有回我任何消息,出于信任我真的以为她有事要忙。后来在微博挂人后,她的所有我知道的平台头像id都改了,坐实跑单。

真的很生气 骂完删了她qq

不知道跑单是有什么底气这样回复呢?

费时很久才找到这里,只想得到认真的道歉。

感谢看到这里

评论(47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